You are currently at our Taiwan website. We also offer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with direct customer service in many locations worldwide.
All locations

Tire damage means missing their big moment

Unless it doesn´t

Self supporting runflat tires will keep you on the road for up to 80 km.

胎邊強化型輪胎 - SSR 

放心駕馭 不再有後顧之憂

參加孩子運動會前,您會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:孩子們準備好了嗎?運動裝備、零食和更換衣物帶齊了嗎?有多少人會一同前往?前往運動會的路途上,是否還需要購買其他用品?最重要的一點是,您能準時到達嗎?

這個時候,您最不想遇到的就是:萬一車子在路上拋錨了怎麼辦?有了馬牌胎邊強化型輪胎SSR,您大可放心。胎邊強化型輪胎SSR藉由胎邊強化所形成的支撐力,在輪胎被穿刺時,避免讓夾在輪圈和地面之間的胎邊變形,使輪胎仍可繼續行駛80公里。因此,即使輪胎不幸在路途中遇到穿刺,您也可以不必擔心旅程被耽誤,乘客還是能準時抵達。

PLT Summer campaign pictures 2017
global rights,

胎邊強化型輪胎SSR的優勢

SSR

免除備胎 增加行李空間

馬牌輪胎的胎邊強化型輪胎SSR與所有標準的輪圈相容。 由於特殊設計的強化輪胎側,它們在被刺穿後,最多可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持續駕駛80公里。 這意味著您不必立刻停車請求道路救援或更換輪胎。 反之,您可以安全到達目的地,並在之後任何時候處理爆胎。

馬牌胎邊強化型輪胎SSR不僅能讓您安心駕駛,還能讓您的行李廂無須擺放備胎。這意味著車體重量減輕後將更節省油耗,同時增加了最多8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。

 

Children running

馬牌輪胎讓您的旅程更安全

如果您是一家之主、負責張羅家裡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,您就會瞭解:越是在時間至關重要的時刻,越容易有問題發生。

SSR explanatory image

出門前找不到鑰匙、不斷哭泣的孩子、爭吵不休的兒女,您已經正面臨著一場災難。還有什麼能讓這些更糟?

這就是為什麼馬牌輪胎會推出SSR胎邊強化科技,無論生活給您帶來了什麼阻礙,SSR胎邊強化型輪胎都能確保您到達目的地。如果是普通輪胎,一旦在路上遇到輪胎穿刺,您就必須因此延遲預定行程,先處理換胎或等待道路救援。有了SSR胎邊強化型輪胎,您將可以繼續駕駛前往目的地,之後再處理爆胎問題。因為SSR胎邊強化型輪胎可以安全地將您帶到目的地,不再需要備胎或等待救援。

 有了SSR胎邊強化型輪胎,即使在爆胎的情況下,您依舊可以順利的抵達目的地。透過影片,您可以更加瞭解運作原理:

常見問題

胎邊強化型SSR輪胎如何發揮作用?
胎邊強化型SSR輪胎是以強化的胎邊形成支撐力的原理,在輪胎被穿刺時,避免夾在輪圈和地面之間的胎邊變形,也可避免輪胎滑下輪圈。

胎邊強化型SSR輪胎駕駛起來有任何差別嗎?
SSR系統是德國馬牌輪胎特別研發的胎邊強化技術,專門補救漏氣輪胎,讓輪胎維持與所有標準輪圈相容。然而您的車輛必須安裝胎壓監測系統(TPMS),並建議配備電子車身穩定系統(ESC)。

胎邊強化型SSR輪胎發生穿刺後,該如何應對?
即使胎邊強化型SSR輪胎發生穿刺,仍可在最高時速80公里下繼續行駛。該輪胎可以讓您不必再發生穿刺後立刻停下車輛換胎,或是等待道路救援。但穿刺發生後,還是需要至輪胎店家進一步檢查輪胎是否有受損,以避免更嚴重的事故/損壞發生。 

如何分辨該輪胎是否為SSR胎邊強化型輪胎?
配有SSR胎邊強化技術之馬牌輪胎,在輪胎胎壁名稱後面直接標明為SSR輪胎。SSR技術是德國馬牌輪胎所研發的胎邊強化技術,專門補救漏氣輪胎,讓輪胎維持與所有市面上的一般輪圈相容。胎邊強化型輪胎的安裝、更換和使用與任何一般輪胎皆相同。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所有馬牌提供的強化型胎邊輪胎。

SSR technology infographic

相關頁面

下載

SSR 產品資訊

SSR 產品資訊

pdf 323 KB 下載

Discover the range

Continental ti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