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at our Taiwan website. We also offer a wide range of products with direct customer service in many locations worldwide.
All locations



創新技術

在各種天候狀況下縮短煞車距離。

全新的彈性微型變化聚合材料(Micro Flexibility Compound)可確保輪胎和地面維持理想的接觸程度。無論在高溫、低溫,或者潮濕、乾燥路面,均可確保加速時的抓地性能,並縮短煞車距離。

利用強化向量力道的技術來最大化操控性,開創胎紋研發新局面。

改良後的內外胎紋可確保最佳轉向精確定,以及支撐過彎時的側向變形。先進的大胎塊設計技術(Macro Block Design)可在任何操作下維持安全和穩固操控。中央具剛性的胎紋設計和非對稱性縱向溝槽,均使整體穩定性更上層樓。

採用Aralon350™材質,這款極具適應性的複合材料可適用於每小時350公里的極速。

精心研發的Aralon350™材料科技可使車輛在安全的狀況下加速至每小時350公里。這款新研發的堅固混合編織層材料可控制輪胎的變形量,即使在高速下仍維持穩固。

產品視頻



下載

SportContact 6產品訊息

SportContact 6產品訊息

jpg 955 KB 下載


想了解更多?

您可以直接詢問我們

我們的輪胎專家很樂意回答您所有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