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技術

創新高速導流槽設計

特色: 創新高速導流槽胎面設計,迅速引導水流至胎纹溝槽中。

優點: 在潮濕路面提升剎車表現,並在車輛過彎時提供優異抓地力。

鑽石倒角設計

特色: 獨特鑽石倒角設計可在乾燥路況下將制動力道平均分布在胎塊,路況潮濕時則可排除水膜,達到最大的接觸面積。

優點: 在乾濕路面均展現更優異的煞車效能,在濕地具備卓越的抓地力及操控性能。

噪音抑制系統 Noise Breaker 2.0

特色: 進化後的新一代噪音抑制系統2.0,有效阻隔並分散聲波,強化舒適與靜音表現。

優點: 享受靜謐的舒適行駛體驗。

複合加強塊

特色: 創新複合加強胎塊設計,能在車輛過彎及煞車時,進一步加強胎塊剛性及穩定性,降低SUV因高重心對操控帶來的負面影響。

優點: 縮短煞車距離,在轉向時提供直接路感回饋並更為穩定。

連鎖聚合物配方 Interlocked Polymer Compound

特色: UC6 SUV配方的連鎖聚合物鏈(Interlocked Polymer Chains),有效增強胎塊強度及穩定性。

優點: 優異的行駛里程表現。

先進矽膠配方 Advanced Silica Compound

特色: 連結聚合物配方可降低輪胎內分子移動,降低因型變所產生的能量損耗。

優點: 降低滾動阻力並提升油耗表現。



下載

產品資訊

產品資訊

pdf 2 MB 下載


想了解更多?

您可以直接詢問我們

我們的輪胎專家很樂意回答您所有的問題